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十二月雜記

失去了車子,最近的我也變得比較宅。可能是年紀也慢慢增長,好玩程度不比從前。明天就會拿到新買的二手車。第一次全部用自己的積蓄購買,說真的還蠻有成就感。但是看到銀行戶口一眨眼少了一大筆錢,心還是會小痛一下。希望買得值得啦。(PS:那個Salesman實在粗魯,有點好會跟他買了)

前幾天父母來KL住了幾天。爸好像又瘦了,站起來都有些不穩。我一想就會不僅眼眶濕濕。那天扶著他,才發現他瘦到連骨頭都凸出來。他還時不時跌倒,真不能想像他所承受的那些疼痛。這病慢慢地吞食了爸爸。現在他起床都需要人來扶,睡覺時如果沒人幫他橋,他只能用不舒服的姿勢進入夢鄉。我媽真偉大,她天天都陪在爸身邊。所以說,找伴侶最重要的是可以陪伴到老,互相照顧一生。

我目前還是單身。家人開始有點著急。我說我習慣單身,有什麼不好的。愛情不是可靠的東西,親情才是。我現在領悟自己以前是多麼不孝,為了女生而忽略家人。真不應該。媽時常會假不經意地說姑姑要我回家工作好以照顧家人。上次回家後,我其實有這個打算。但是我還在思考回家我可以做些什麼。我一無是處,嗨,又是一大傷心。

自從上次我對她說我們不可能再是朋友。我就直接地被她從面子書上刪除了。也或許這樣吧,這樣她才可以徹底地忘記我。好事來的。朋友說她最近好像拍拖了,面子書上常常都有男生的照片。其實我還以為自己會為此事傷心。說真的,心情是意外地平靜沒太多的情緒。可能是陌生了吧。朋友其實還蠻八卦的,還為我分析誰才是她真正的新男友,然後把link給我。哈哈。真八卦。

十二月,對我來說是花錢月。卡帳兩千多還沒还,接下來我還想買個好一點的三腳架。這個週末將會去林明山玩,希望可以拍些好照片回來。(還沒請假的)

(待續。。。)

1 条评论:

Jen 说...

wah... reli an obedient child... btw, wat's the disease ur dad got?? hope ur dad get well soon oh... :) and, abt getting in2 relationship, i thinks guy reli dun nid to rush it lor... lets nature take course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