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Horrible Boss?

要当一位老板真的是一门奇学

要懂得如何严格地对待员工又同时不让他们讨厌他

要懂得利用最少的支援来赚最多的钱

要懂得怎样安抚员工当他们幸苦了以后期待的花红没了

真难啊

说到这里我强调一下

我不是老板!

我只是个再也不能普通的员工

最近真的很压力

老板在没有其他员工之下

吩咐我做这个啊负责那个的

还问我是否把私人时间交给公司

当我拒绝时脸色整个都变了

还责怪我斤斤计较

说起来只能怪自己知识有限啊

当初面试时他说的不介意只是够不够跑到哪里了

我发觉现在的我越来越不怕死了

既然写了一份电邮给老板们

说找些人来帮我解决一些我解决不了的工作

因为我快疯了!!

我真的不想回到家还要工作

下载了《Horrible Bosses》这部电影

今晚就让我放下心来享受这部电影吧。

2 条评论:

AdamChong 说...

我希望我的上司是那位女牙医~

BenYan 说...

谁不想?不用钓自己送上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