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Glee 3D Concert


托Elaine的福又可以看首映了

這次還是我最愛的Glee演唱會電影

戲以大家耳熟能詳的《Empire State of Mind》來做開端

我猜大概這演唱會應該是在紐約吧

說明了是3D當然它的3D特效做的還不錯

人物的距離和層次非常分明

套一句Britney在戲裡說的一句話

她說:希望來看戲的人喜歡她的人而不是她的胸部,雖然她的胸部很漂亮再加上3D效果

話畢她就演唱《I‘m a slave 4 U》


果真她的胸部。。。又唱又跳的

看得我“唔唔”連連(只能怪我是男生)

這個演唱會主要的是打個人表演

幾乎每個演員都有Solo的機會

其中以Rachel,Blaine,Artie和Britney的曝光率為多


Blaine和Woblers連唱三首《Teenage Dream》,《Raise Your Glass》,《Silly Love Song》

他唱現場其實沒那麼好聽就像Finn一樣

有種有氣沒力的感覺


Glee 大合唱《Born This Way》


Holly Holliday!!!!(狂叫)

當她突然出場的那一刻場面熱上加熱

她一聲“Hit it”令下,《Forget you》的音樂就開始了

我當時想站起來跟著一起擺動

想了一下才自覺自己原來在戲院

唯一可惜的她沒唱《Umbrella》很好聽的也

這部戲有一個意外驚喜就是。。。


這位mini Woblers

超可愛的吶

別看他年紀小小他可是Blaine的大粉絲

Blaine的所有舞步他都熟記起來

總的來說

這部戲超贊!

不管你是不是Glee的粉絲還是喜歡音樂劇的或是想知道Glee其實是什麼東東

都鼓勵去看一看(我還會下載來看一次)

PS: TGV的椅子真不好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