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原点


很明显地

最近我都在emo

感情出现了问题

一时间很难走出阴霾

今晚我想通了

是时候我放弃画圈子了

一直在原地转圈圈是不健康的

之前虽然口说不怪她

其实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地怨她

其实自己也有错啦

抱歉,我就是那种直言直语的人

如果我写了什么让你难受的东西

对不起

这篇应该会是我最后一篇emo的文章

希望接下来

可以为大家带来喜悦和欢乐

“与其闷闷不乐地过日子,不如带着笑容积极地活下去”

加油!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人类应该是感性的动物,被感情影响情绪很正常。你能走出阴霾,已经是很幸运的事情了。

很多人执著了很久,花了一两年时间还在 怨

匿名 说...

爱情没有对与错,但你知道么?曾经因为看了你文章,看你对她如何的细心而与我男朋友吵.曾经希望他如果能像你这样多好...不要再为变质的感情浪费青春...世上除了爱情,还有好多好多美好的东西让我们去体验...加油!!!

BenYan 说...

KS:有句话说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所以呢执着太久其实对自己并没有好处。还是早点放开,让它成仙吧。

匿名:你让我非常好奇你是谁?Jesii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