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大杂烩

过去的曾经
我对她承诺我要做她最后一位男友
我要给她幸福
我要给她将来
回看那个曾经
我叹了一口气也冷笑了一下


过去
我们计划将来
还一时担心血型的不合而无法有自己的孩子
那些纯真的、无忧无虑的日子
都是非常开心的记忆
“付出过而刻苦铭心”
血淋淋的事实
告诉我的心
失恋是怎样的一回事
让我领悟张学友是如何唱出《心如刀割》


虽然到后来
我们经历了一些不开心的事
而渐渐忘记当初那份纯纯恋爱的感动
相信每一对分开的恋人都是如此
难道这就是所谓生命中的过客吗?


每次回想起和她在一起的日子
都是一种复杂的感觉
即甜蜜又苦涩的
我想这可能就是失恋必经的过程


最近处处都是结婚的喜讯
不知为什么
看见有情人终能眷属我特别的欣慰
自己好像老了几岁
现在还好还没被家人亲戚催婚
再过几年
就很难说了


我很感谢她
真心的
她让我成长了许多
我以前可是一个生活白痴呢
爱情观上也成熟了
就算是一对情侣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


新的恋情?
我不敢奢望
只求自己可以用忙碌和做梦来填补那一块孤单感
未来?
坦白说我失去了那股为了莫个人的冲劲
活在当下
是我现在的人生观


Anynomous, 我就在这里回你的话
很多事情
不是我爱你你爱我那么简单
你也不要再去责怪她
她没错
如果有问题
与其解决不了勉强地走下去
不如快刀斩乱麻
她只是做了我不敢做的事


《戴上我的爱》
现在听见我不会再流泪了
就算我唱上一万次
我都不会忘记
起初爱上你的感觉
潘玮柏的歌依然是我的最爱
其实
那次我和志高他们去唱k
唱到了李圣杰的《时差》
想念起在美国的你
那时我真的很想你


请你别内疚
现在的我没事
这点事怎么会难倒我
我是谁?呵呵
我只是很喜欢把心情想法写出来的人


五年后去日本的约定
我收下了
勾勾别反悔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