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表里不一

“你最近怎样?”

“很开心啊。你看我笑得这么开怀就知道了”

“我只是担心。。。那只是掩饰而已”

我停顿了许久



或许

这阵子我真的在用忙碌的时间表

来买醉自己

去这里去那里

到处搞活动

以为过了这么久

终于可以放下她了

结果

每当音乐响起

我还是按奈不住内心的感觉

表面的我告诉大家我没事了

里面的我却告诉自己我还想她

或者

就这样对她说“我们从来一次可以吗?”


5 条评论:

ks 说...

给她一点时间吧!

你们一定可以重来一次的,我深信。

jen 说...

is up 2 wad u feel,we as fren wil owes support ur decision de~ jiayou oh! ^^

匿名 说...

可以感觉到你们还不舍,还爱着对方..
为什么不要继续完成你们的爱情故事呢??

BenYan 说...

做么没有人称赞一下我拍的照片?不是很有感觉吗?

匿名 说...

你又再次表里不一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