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你最近都去哪啦? (Part 5)

马六甲之旅

八点半准我们就从Rembau出发

第一家逗留的店

就是这家出名薄饼的“Poh Piah Lwee”啦

位于Jonker Street

当当当当。。。主角上场了

含有炸猪油香喷喷的薄饼(强力推荐!)

除了薄饼之外,还有料很多的laksa(口水都流出来了)

老板老板娘还会说一口很溜的英语

因为这家店常常都有外国的游客

接着午餐我们去吃鸡饭粒 (没图)

吃饱了我们去瞎逛一下

再去吃第二轮的娘惹午餐(真的够力会吃呵呵)

Ayam Pong Teh (又甜又咸 - 很好吃)

看过《小娘惹》应该都知道Babi Pong Teh的威力

可惜这里只卖Halal的食物

Otak-otak (有点辣)


Kangkung (你看还冒着烟咧)

咖喱鱼头 (超贵的 一碗就RM45)

Keropok 免费的(屁啦)

Cendol (椰浆放得够,香!)

这碗cendol是我整套里最喜欢的(本人就是喜爱甜品的男生)

两轮的午餐后

肚子再也装不下了

所以我们决定去做些“有意义”的东西来消化一下

Ta-da~

就是这个Menara Taming Sari (Panoramic Gyro Tower)

即360度旋转塔

可以以110米的高度观赏马六甲的风景

成人票=RM10.00(马来西亚公民)RM20.00(外国公民)

那是我第一次为拥有大马卡而感到骄傲(呵呵)

我、燕珊、廉信

上去咯

RM9.00

RM8.00

RM7.00

RM6.00


RM 1.00

RM 0.00 (回到地面)

仅仅十分钟我们的十零吉就这样没了(感叹钱难赚啊)

不甘愿

我们决定到一家类似Secret Recipe的蛋糕店

它出名米尔绉布(虾咪?)

Mille Crepe法国多层蛋糕

比一般蛋糕来得淡

什么口味都有,唯独巧克力的最好吃(因为我选的^ ^)

到了这里

天也快黑了

回家咯

(待续。。。)


3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了这连续几篇的part1~5...

感觉上是在报告自己最近的行踪啊!

哈哈哈哈哈哈! :D

BenYan 说...

没有啦。我只是很喜欢跟别人分享我的生活。你看了是不是也想去旅游一番咧?

匿名 说...

no woh~ when talking about trip the word flash in my mind is "TIRED"

hahahaha...

but if gt time and $$, of course can plan a trip...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