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你最近都去哪啦? (Part 3)

在那之后

我和一班‘可爱’的大学同学去了Bukit Cahaya

一个农艺公园

可供游客骑脚车,看各式各样的植物,Skytrex,还有体验马来西亚前所未有的四季

筹集了五个人

我们就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现在大门前拍一张

买了入门票(成人RM3.00)

照惯例应该拍一下门票来留念

这农艺公园比想象中大很多

所以只好租脚车去

每小时RM3.00,不算太贵

这次的参赛者有。。。。(志高:我没在镜头内算吗?)


Freestyle 之照(我有够free吧?)

经过两个小时的翻山越岭

我们终于回到了原点

OMG我头发飞得好高哦 (志高:终于我有在相片里了YES!)

还了脚车后我们才发现

我们只去了一半的公园

公园里的重点-四季之园 我们既然没去到

超可惜的

“没关系下次我们还会再来”

然后把我们原先的计划一一实现 : D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