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印象

在某个kursus里我们被要求写出对组员的第一印象

我得到的都是一些积极的评语

只不过。。。。

Pandai cakap bhs cina”难不成华人的印度语比中文溜?

nampak lovely”她一定在暗恋我,或许是个他?Oh no~~

Mudah dikenali”英文叫distinguishable。当然啦在你们当中我自然是最特出的咯。

Baik hati”我可不想收到好人卡咧

然后我最怕的评语来了

CUTE”我超想摆脱这个形象的,可是好像不大成功咧。

我这么可爱,不当女生真是可惜啊。。。。

4 条评论:

匿名 说...

wa~ 可爱到~~~

哈哈!!

BenYan 说...

v(O.^)v

Hahaha

AdamChong 说...

好可爱的emotional icon哟~

BenYan 说...

只有可爱的人才会做出这么可爱的emoticon。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