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回顾

今晚,我无所事事在电脑面前游荡。其实不是没事做,只是“显”得提不起劲做任何事。全都因为人的一种惯病—“懒”。没得上网但又离不开电脑,所以翻了翻电脑里生尘的档案。

正在愁有什么档案可以让我打发时间的时候,档案“photo”吸引住了我的目光。原来我的照片还不少啊。里面每个小档案都是我宝贵的回忆,尤其是我拍拖的过程。从我和她第一次暧昧不清的PD之旅到我们现在生活甜蜜的点点滴滴。

一起在McD熬夜读书

一起靠固本吃免费餐的日子

一起决定把云顶定位我们每逢考试前必去的地方

一起下雨不顾旁人的眼观嬉闹

一起到陌生的地方旅行

一起投表格参加比赛

一起看免费的电影

一起shopping买衫

一起到处试午餐配套
(Italianies, Paradiso, Paddington Pancakes, Fullhouse, Kiku zakura, Secret recipe, Daore, Tony Roma, Pizzaria等等等)

一起沉迷于叮叮

一起庆祝倒数、我的生日、情人节、她的生日、纪念日、圣诞节

一起打工吃晚餐下班

一起过二人世界

那些日子,每一个都是不一样阶段。无论发型、脸型或感觉都不一样(不是坏的方面)。或许,这是人家所说的成长吧。回忆起来,有种温故知新的感觉,感觉很好很舒服。(^ ^)

记得曾经有人对我说过这句话:“现在已经很少有女生愿意坐电单车,让自己的头发乱掉。你一定要珍惜她。”我一直都铭记于心。当然不用这位仁兄提醒,我也会珍惜她。因为我对我们的关系非常认真。

其实我们性格很不一样,各自都有执着的地方。虽然有时会有点小冲突,但是只要两人肯一起去找那个平衡点,这就不会是一个问题啦。祝我和她可以爱到很久很久,直到两人头发都斑白为止。你相信“缘分”吗?我相信。

六月五号
—本本—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们一定会天长地久的..!


看了你的文章,我自己也很激动啊!!! T_T

BenYan 说...

先别激动。冷静冷静。

谢谢你的祝福。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