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梦(四)

今晚我约你去公园

我买了你最爱的粉红玫瑰

想起你常说你不要鲜花

因为鲜花凋谢时你会觉得悲伤

我还是坚持买下了它给你

“那,鲜花配美人。给你的。”

你保持沉默

头低低的

“今天遇到了不开心的事吗?”

你依然保持沉默

“如果你不想说的话,不要紧。我带你去玩,开心开心一下。”

我伸出手牵了你的手

你用力甩开了它

“够了,你不要再对我这么好。我不值得你对我这么好。”

“为什么?”我傻傻地问

你抬起了头跟我对上了眼睛

你双眼已经红透了

“因为我喜欢上了其他男人!”

你的话一毕

气氛已凝固到极点

你转身就离开了我

只留下我呆呆地捧着那束原本应该在你怀里的玫瑰

和一颗频临粉碎的心

我没有挽留你

也无能挽留你

因为你不再是你了

2 条评论:

jecii 说...

这个梦让我好想哭

BenYan 说...

是不是我写的很好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