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惊险

前些日子

以为公司laptop的adaptor坏了

今天早上又离奇的可以用

刚刚想打开电脑下载时

就让我找出坏掉的真正原因

电脑才开机不久

火花就在我眼前发生

起先我还以为我PC爆炸了

但是看着桌面上的荧幕

还好好的呀

这时火花又爆了两次

这次我很肯定是laptop的power cord出现问题了

不再花时间思考

我立刻把电源切断

呼~真的好险

事后我检查了它

发现电线上破了个小洞

应该就是之前不过电的原因啦

明天得带回公司

看看有没有办法可以替换一个

1 条评论:

jecii 说...

haha....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