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长大后

在排队等着拿Goodies Bag的当儿

一位可爱又俊俏的小男孩捉住了我的目光

别误会 这不是恋童症

只是纯粹觉得他很可爱

“我以后的孩子会不会也那么俊俏呢?”我想

主办单位的一位姐姐

我想应该是主观阶级的吧

拿着相机一直猛拍捕捉他的傻傻偶尔带点微笑的模样

看来不是我一个人在欣赏他

我不禁地幻想他二十年后的样子

这样一张俊俏的脸孔

不知道会伤害多少女生的心

有时真的觉得人是奥妙的

因为人有情绪和欲望

或许小时候他可以天真害臊

但是长大后也许他会是一个爱说谎欺骗女生的帅哥

所以外表不能取定一切

善良的心才是最吸引人的

你也会赞同我的想法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