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贪念

近两个星期

我蒙起了许多想奢侈的念头

我想买PSP,SLR专业相机,普级吉他,还有一辆新车

感觉我想一步登天

其实这些奢侈品都有原因的

PSP是为了可以让我打发时间然后娱乐自己

SLR是为了捕捉我和情人朋友家人的美好时光

普级吉他是为了增加个人的才子气质

汽车是为了lvl up我的生活好让我跟我的小倩可以舒服地去我们想去的地点

你看我的原因是不是很重充足咧?呵呵(借口)

但是现在我反省了

为了我的将来还有一些未知数的变动

我决定忍痛把这些奢侈品(除了汽车)押后处理

PSP,SLR,吉他

我暂时和你们说拜拜了

2 条评论:

jecii 说...

你一定会拥有的。一个一个来哦。

BenYan 说...

不能一步登天,这是我想的啦。但是我真的很想一次拥有它们。如果现在有一笔钞票掉下来,那该多好。(发白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