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

这两天

回到家乡已是第二天。感慨在家时间流逝地太快。今天和家人去吃了一顿,庆祝父亲节吧。这一次我请客,因为哥哥姐姐都包了爸爸大红包。我比较穷只好请吃,也算做了些什么。爸爸一如往常很淡定,表面都看不出他满意不满意。但既然儿子回家,对于父母应该是开心的事吧。呵呵。

其实我心一直有些疙瘩。那是昨天在我不在公司发生的事。原以为只是在邮件里报告同事们测试的结果给Brian知道,怎知他却发火向我发脾气。质问我为什么不直接跟他联络,告诉他问题。喂老板,我人不在公司也昨天也是我的假期。我写封邮件报告状况已是仁至义尽了。

我明白Brian为什么发火。他一直以来都害怕邮件的,从我和他合作以来,从来没看过他回邮件过。他是极不喜欢人把他软件的缺点曝露给所有人知道。他还有意指责我在搞小动作。是!我是很讨厌他做工的态度,但我才没这么得空干这会事。他做工都没顺序两个月前应该做的事,现在才来做。我看是因为最近公司会有变动,他怕自己被牵连在内。

说起来,Brian是我公司里的CEO兼developer。本来身为员工的我就不该催他的进度。但是现在如果是我以Technical Team Lead的身份和他developer的身份来讲,照理说他应该听我的。我才不管他奶奶什么挂名CEO。想起来我就火大。我直属老板人在国外就置身之外,我同事却不想管太多常常假仁假义地保持中立。我客服老板就悠悠闲闲地漠不关心,其实这应该是他工作!他妈的~!做么我要管这么多。我只想快快把东西交给顾客,毕竟面对客户的人是我。你瞧,我一个技术人员去面对顾客,客服老板干什么东东。干脆把他工钱也给我吧。

我曾经向直属上司建议过,如果要变动公司的话,就把这两个老板给换了。因为他们这的没什么价值。有他们存在或无,真的没影响。我很黑心吧。嘿嘿。

算了!接下来两天我好好地享受一番,懒得理工作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