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六月四日心情日記

陰天。

今天心情有點複雜。無法形容,就純粹有點複雜。

身體不適。感覺我病了,不是感冒傷風那些小病。我有些擔心會不會患上一些難疾。別覺得我是胡說,那是因為有些徵兆。至於什麼徵兆,我不方便在這裡透露。

自從單身以來,我都覺得自己會孤獨終老。最近卻覺得自己可能活不會很久。這個世界除了爸媽之外沒什麼人可以讓我眷戀的。所以在爸媽還沒百年歸老之前,我都要堅強的活下去。至少陪伴他們走完下半生,愛護以及照顧他們。

昨天用餐時見到一位老婦人被她媳婦扶著走,一時間悲哀湧上心頭。曾經一時是多麼的健康活潑亂跳,如今什麼事都得依賴別人,很沒用。我想爸爸應該是這麼覺得吧,所以他堅持不靠拐杖步行。人生就是那麼無奈。

其實自己是否放下倩倩。我沒信心,畢竟曾經如此的愛她。有些事天知地知或許她不知,過去了就是過去了。再提一百次一千次,一切都不會從來。之所以,我狠心的跟她斷絕朋友關係,希望她可以忘記我向前邁進。看來似乎她過得不錯。性格不合果然無法走很遠....感謝她做了我不敢做的事。也感謝她教會我很多事,讓我成長了些。

我的老友叫我快點找個伴。說實在,我很怕也沒信心。所以暫時不要伴了,除非真的遇到一個我想冒險的吧。


1 条评论:

theplace-i-visit.blogspot.com 说...

受了重伤的人,都缺乏信心=( 大家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