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舊而輝煌的年代

聽著那些50,60,70年代的歌曲

不知為何我莫名的感動而喜歡

是不是外面也有另一個和我擁有一樣對老歌的喜愛

或許我生錯年代

從小我都很憧憬那些輝煌年代

那天我看一部叫《Midnight in Paris》的戲

深深了解男主角感慨為何自己不是活在那些舊時代的心情

這是一部天馬行空的小作品

由資深演員Owen Wilson主演

如果你們也和我有一樣的想法,可以欣賞這一部戲。


2 条评论:

Jen 说...

where u found the movie? izit a lot of conversation?

BenYan 说...

I download from website lo. www.dygod.com. Quite a lot of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