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二月雜記

又是一個三月份。時間過得特別的快,漸漸覺得歲月追趕了上來。除了被催交個女友,也容易疲倦起來。周邊的朋友個個傳來好消息,祝福他們。自己其實對感情世界沒太多的渴望。平平淡淡地過似乎也不錯。呵呵。

前天心血來潮把我的LG手機升級一番,結果當機去。完全無法進入系統內。在我絕望想要買新手機的時候,德明給了我一個鏈接讓我重獲信心。花了一個早上把它從墳墓中給喚醒了,而且還升級到姜麵包(Gingerbread)版了,慶幸啊。省了一筆,買電子鼓的計劃可以繼續了。:-) 想到了錢,我又想嘆一口氣。怎麼這麼久了我就存那麼一點點。我的“一點點”是真的那麼一點點。

接下來的旅行計劃,四月份去巴厘島。很漂亮的一個地方,希望我不會期望太高啦。今年內,我還想去新加坡。不懂有沒有人要收留我,好讓我可以省下旅館的費用。你們知道啦,在新加坡花馬幣很虧的咧。明年的旅行計劃呢,大概的想過應該去台灣背包旅行吧。但是我老闆很吝嗇的,請假有如登天的難事。

最近公司裡有極大的變動,特別是我。老闆決定瓦解我所在的公司, 然後組織新的一家公司。表面上他說這是另一家子公司。但是由我和同事從蛛絲馬跡的分析之下,我們發現這家公司應該是新公司,根本就不是他所說的。其實是不是子公司我不介意,但是如果為了怕我們不願意轉公司而欺騙我們。那我就有些意見。為什麼我們會懷疑呢?因為我們簽完transfer的信件之後,老闆又拿出另一份offer letter給我們簽。很不了解的說。每當我們問及,他們就很氣地反問我們有什麼差別。總之,老闆們都蠻奸詐的。我得小心行事。

Linsanity這個新詞,相信很多人都不生疏吧。許多人對Jeremy的讚賞其實有些言之過早。最近不知為何他怎麼都不起色了。不只常常射不中,還頻頻失誤。但是還是要支持他啦,因為一個華人要闖進美國人的NBA不是件容易的事。加油!

好啦就到此吧。。。待續

1 条评论:

Jen 说...

要到新岛玩游?真的会是大出血咧!很难找地方收留你啦,个个都是只租房间,而不是整间屋~不过可以帮帮你看看有没有便宜住客(雅砻可能有)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