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31/12/09 - 03/01/10

和女友跨年庆祝了四天,四天里一切都很顺利。两个人的世界感觉非常幸福,就好像回到从前念书旅行时的那种无忧无虑的日子。

31号下午
与女友计划好今晚不和其他人挤,呆在家里庆祝。晚餐就叫我们都没吃过的Canadian Pizza传递。节目就边吃边看youtube节目或下载的电影等倒数。倒数呢就在我家窗口欣赏烟花。说起来我家的风水还不错。透过窗口我们可以看到One Utama,The Curve,KLCC还有几处的烟火表演。

还好一切的计划都进行的很顺利。Canadian Pizza准时送到,电脑里的电影精彩,还有烟花表演的距离不会太遥远加上我们给予彼此的礼物,真的是Perfect极了。

1号
今天我安排的节目除了唱K,还有看戏《Alvin and the Chipmunks 2》。这部戏我花了三天才买到。第一天我偷偷去买(差点被误会去幽会其他女生),购票员告诉我需要三天前才可以买。算准了第二天,我再去买。这次带着女友(和她解释了)。到了柜台,购票员既然告诉我预购Avatar需要7天,而Alvin2需要2天。这次的预购有泡汤了。好了终于到了第三天终于给我买到了。想着倩腼腆又娇滴滴的表情,我不禁开心又得意起来。“呵呵这次一定能另倩开心”。

果然不出我所料,她真的好喜欢这部戏。看来我的计划成功了。嘿嘿。

2号
没去哪里。一整天都在家里玩家家酒,煮了午餐和晚餐。我其实并没做什么啦,纯粹在一旁欣赏我的女人下厨。这次她确实进步了许多,难道。。。她一直以来都隐藏实力?然后一次发功让我有惊叹的效果?她好调皮,哈哈。评语呢?还不错,有待进步。:)

3号
是时候送她回家了。一连几天下来,有点不舍得放她走。每当我提到喜欢和她一起生活,她都会顽皮地说“那你快点娶我吧”。呵呵。

她说我们应该要学习一些东西,不能整天看戏玩游戏。就因此我们在Borders买了一本日语基本教学书。这个idea还不错。或许这以后会成为我们新的活动和情趣。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