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失败者

已经持续了好一阵子

还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只知道想要尝试很多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年龄一年又一年地在涨

就越来越困惑

我真的很失败

什么都做不成

忽然觉得你当时的离开是对的

我不是个优质股

跟着我得到的只会是辛苦

但每当我最低潮时

我都会想起你

其实我从来都没放下过你

想一次就低落一次

我真的是个失败者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失恋疗伤期大约是2年

所以,请给自己多一点的时间。。


~ 禾雨

Henry 说...

没有人是永远失败的
但人生不能永远没有目标
已经不小了,岁月不留人

竟然放不下就别勉强,偶尔想想也无妨
不要把失恋当借口而继续堕落

BenYan 说...

谢谢大家。我也好很多了,可能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