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在政府部门的日子

终于坚决地做了这个决定

许多人都不理解我为什么会放弃稳定而作出如此挺而走险的决定

只有一句解释

"在这里我看不到我的未来"

80%的人听到都会有同样的反应

"不用赔偿吗?"

我都笑着说应该要吧赔就赔咯

其实事情的开端发生在一个月前

一通电话找到了我

当时也正好对现况厌倦了想找个出入

就这样前后考虑了两个星期

最后跨出了所谓的安全区域

说真的新工的前途是否很好

我不知道应该也没人知道

但我的直觉告诉它是对的

就算假期减半员工待遇也没那么好

我也不不后悔

因为至少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当我在办公室的最后一天

大家纷纷地跟我辞别

我突然有种依依不舍的感觉

毕竟大家都陪伴了我一整年

在我关起办公室门回过头的那一杀那

我的心是带着感激的

接下来将是我人生另一页的开始

紧张即兴奋

为自己高喊"加油!"

在这我宣告<在政府部门的日子>正式结束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7

4 条评论:

henry 说...

congrat.hope u find ur way..
change to which company?

匿名 说...

gongxi gongxi... :p n jia you oh!!! i was hoping i'm a lot braver too >''<

Wois 说...

送你苏轼的《蝶恋花》

花褪残红青杏小。燕子飞时,绿水人家绕。枝上柳绵吹又少,天涯何处无芳草。墙里秋千墙外道。墙外行人,墙里佳人笑。笑渐不闻声渐悄,多情却被无情恼。

往自己的梦想飞去吧!

BenYan 说...

henry: I change to Radiant Communication.

匿名:虽然不清楚你是哪位。还是谢谢你的加油。你也行的一定!

Whois: 你文学造诣很高咧(崇拜)。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