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遗憾










如果时间能从来一次

我会选择叛逆地离家出走

我会选择不拿JPA奖学金

我会选择不拿工程系

我会选择不接受政府的召回

我会选择不临阵退缩地回答当年那女生说我们是男女关系

我会选择不在那时候遇见她

我会选择花心一点

我会选择不和我家人坦诚

我会选择不那么懒散

我会选择把课业搞好一点

我会......做更多更多不一样的选择

我留下了很多遗憾



真的很累了


备注:其实我还是有很多值得我去记忆的选择。并没你们想像的那么悲啦。:)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一字记之曰~放~

茶花 说...

杂货店有卖很多种水果,就是没有卖“如果”...

BenYan 说...

茶花:我知道你不是讲笑话但是还蛮冷。哈哈。还是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