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我没ki siao

这阵子

我试着很努力地乐观去看每件事

就像在那件事之后

我朋友还担心我会从窗口跳出去

结果我用着笑脸去面对他们

可能是我吓傻了吧

呵呵

也不懂是不是《不经一事不长一智》的关系

自己忽然之间变得很放的开

唱歌时不再怕了(大喊大叫的吓着朋友)

更大胆的搞笑(如果你有看到我的照片自然就明白了)

神经质+50

应该是好事来的吧

因为朋友都被我逗得很开心一下

我这才发现心理上

我成长了许多

凡是都要乐观面对

1 条评论:

Joane 说...

变得乐观是件好事,要打从心里的变得开朗哦!
如果只是表面上的强颜欢笑,那就不要了...
愿你成为一个快乐“宝宝”... 哈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