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波德申、诗巫。下一站呢?

如果有追我的博客的朋友
应该都知道我现在在波德申工作

所以就在某个周末
倩倩前来拜访我













身为东家的我
当然是做足准备

海边、灯塔、寺庙
当然也少不了
好吃的啦 ^^








外表破旧
但却是波德申著名的墨西哥西餐厅
食物还好
价钱稍微贵了些









Curry面包
其店面位于Lukut
不错我个人推荐一下



波德申之后
因为朋友结婚的缘故

我带着倩倩
一起回去诗巫一趟

准备功夫当然不在话下啦
但由于行程的紧凑
许多东西没被排在其中

但我还是很享受整个行程
因为有她












诗巫
















诗巫夜市













诗巫之窗
她坚持不要拍到两旁的柱子
因为上面贴着
人家选举的banner 呵呵















有如古晋的猫猫
天鹅是诗巫的地标














永安亭大伯公庙
我经常来这里拜拜
求平安






美女为我们介绍
玉龙山天恩寺
没骗你这里真的很大
可以媲美槟城的极乐寺了
只可惜太远了




这两次的旅程
我都很喜欢
真想可以按下pause键
然后停留在那个时候

波德申、诗巫之后
下一站
我们该去哪里好呢?

新加坡?普吉岛?还是日本呢?呵呵

期待-ing

5 条评论:

Jen 说...

真会玩。。。要到处旅行需要很多钱的,没本钱就只能在国内旅行咯!不过,在国内旅行也不错下。。。而且,单单东马罢了都还没走完呢~

BenYan 说...

钱钱钱。何时才花钱不需要顾虑?嘿,我们都要努力赚钱啦,但也不要忘记慰劳自己一番。哈哈。再过两个月我想买相机,有什么介绍吗?

Jen 说...

如果是compact digital camera,你可以考虑买sony或canon的。。。Sony拍出来的images不错下。。我朋友用canon也是不错。。看你的budget多少咯~

jecii 说...

haha...i like your photos

BenYan 说...

想当年~伤心的回忆